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上海市星诚视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处理退歀、投诉、退货、提高限额、提现、解冻、认证、账户激活、业务发布、无法上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福磊
  • 电话:0571-2813-9972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赶集网统一客服电话多少
新闻中心
赶集网统一客服电话多少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60        返回列表
 赶集网全国统一客服电话(0571-2813-9893)服务电话(0571-2813-9893)处理退款、投诉、退货、提高限额、提现、解冻、认证、账户激活、业务发布、无法上架、下架、查封、信用评价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分类信息门户网站之一,为用户提供房屋租售、二手物品买卖、招聘求职、车辆买卖、宠物票务、教育培训、同城活动及交友、团购等众多本地生活及商务服务类信息。赶集网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设有分公司,并已在全国374个主要城市开通了分站,服务遍布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赶集网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分类信息门户网站,为用户提供求职招聘、房屋租售、二手物品买卖、车辆买卖、宠物票务、教育培训、同城活动及交友等众多本地生活及商务服务类信息。自2005年成立以来,赶集网就获得了用户的广泛青睐,并获得了快速发展。赶集网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设有分公司,并已在全国350多个主要城市开通了分站,服务遍布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
[1] 自成立以来,赶集网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网民解决身边的实际问题,为人们提供免费的信息发布交换平 办公环境(9张)通过赶集网的本地城市资讯网络平台,本地用户可以实现对所在本地的生活消费信息服务或商品的了解和交易。 免费提供用户人性化的信息服务。赶集网追求简单,易用的风格,无不相关的页面修饰。
作为最专业的本地信息服务运营商,赶集网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准确的目标消费用户群体、最直接的产品与服务展示平台、最有效的市场营销效果以及客户关系管理等多方面、多层次的服务。针对个人用户,赶集网承诺无广告,无使用费,提供一个非商业化的环境,追求免费实用的Interb2b宗旨。
赶集网主要是面向个人用户,让您通过Interb2b获取和发布个人商品、服务信息的平台。您可以在此进行及时、有效地发布个人分类广告,让所有人知道您需要或是提供什么样的商品、服务和帮助。
用户可以进入首页进行分地区、分类别浏览,也可以按照关键词搜索分类信息。在这里,用户能直接与信息提供者取得联系。
用户也可将分类广告发布到赶集网,当网民检索或者通过分类目录进行浏览时即可看到该广告。广告主可以留下电话、Email、QQ以及联系人等信息,这样,对广告主所发布的信息感兴趣的人就可以在第一时间找到广告主。
台,让广大网民切身享受到本地近距离的便捷生活信息服[2] 务。作为分类信息行业的创新者,赶集网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以为广大网民提供“实时、海量、有效”的信息为己任。截至为分类信息行业的领军者,赶集网每天都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有效的各类信息。截至2013年2月,赶集网日均新增发帖235万条,每日访客超过2169万,页面日访问量超过25366万[3] 。为保障发布信息的真实有效,赶集网对每条信息都进行专业的反垃圾信息系统过滤,并加以严格的人工审核。全球知名互联网监测分析机构免费信息Score公司数据显示,赶集网的用户粘性持续稳居中国分类信息网站之首。
伴随着3G时代的到来,赶集网于2009年5月推出了赶集网手机版,用户无需电脑,在手机上轻松按动手指,就能浏览赶集网的各种生活信息。在2010年3月由工信部举办的首届“中国优秀手机网站100佳”评选中,赶集网名列百佳和生活类网站10强。
2010年09月,赶集网在分类信息网站中率先推出覆盖全平台的手机客户端,实现了与诺基亚、三星、索爱、宇龙酷派、联想等品牌的深度内置合作,为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基于位置的更优质的生活信息服务。
赶集网众多类目深受用户拥戴,其中,网络招聘异军突起,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新蓝领网络招聘平台。[3] 与此同时,赶集网还陆续推出《2012都市新蓝领生存报告》、《2013年新蓝领职场薪情报告》等,引起社会对新蓝领人群的广泛关注。
文化使命编辑
企业精神
●赶集使命
帮助百姓更便利的获取优质生活服务信息
●赶集愿景
成为老百姓离不开的互联网企业
●赶集文化
正直诚信 数据至上
快速行动 团队协作
口号
赶集网,啥都有!
代言人。
赶集网,为生活服务,努力打造人们生活离不开的生活信息门户。
赶集网,啥都有!